吴主孙权

理性观看,正史请移步三国志,资治通鉴等史书,谢谢合作。

当甜姜怀了会会的崽

答应宝贝们的钟姜可算好了😂,我的手也废了~下期策权😏,宝贝们,愉快食用,不喜勿喷呀,感谢🙏

魏蜀吴大汉闲聊群(520)

甜姜不约(姜维):@东风,师父在嘛?

东风(诸葛亮):在呢~徒儿找为师有何事?

甜姜不约(姜维):我最近老是不舒服,吃不下饭,还老是想吐,就是想问问师父你有没有胃药☺。

东风(诸葛亮):emmmmm为师去找找~

甜姜不约(姜维):好的谢谢师父。

策马奔腾(孙策)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公瑾快来看,大新闻!大新闻!

握瑾怀瑜(周瑜):😒看着呢!我没瞎!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嘉嘉,快来快来!看热闹!

寻香(荀彧):奉孝睡着了。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哦哦,那文若你把被子给他盖好别让他着凉~

公达无量(荀攸):只有我关心为什么小叔你会和郭祭酒在一起吗?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卧槽!我刚想起来!文若!怎么回事儿?

本初子午线(袁绍):哈哈哈哈哈哈哈,看热闹不嫌事大

公路(袁术):+1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袁本初,我cnm!

本初子午线(袁绍):哎?曹阿瞒你怎么还骂街啊?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我说的是吃柠檬,你想到哪儿了去啊?

本初子午线(袁绍):……算你厉害!

寻香(荀彧):……他来我家拿酒,结果喝醉了。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我就说嘛,文若怎么可能干那种事儿呢!公达你也太小心眼儿了吧~

公达无量(荀攸):……

江东猛虎孙二谋(孙权):😏😏只有我关心姜不约为什么恶心吗?

赤壁夷陵两把火(陆逊):😁仲谋,你不是一个人~

策马奔腾(孙策):+1

握瑾怀瑜(周瑜):+1

阿瞒的嘉嘉子(郭嘉):该不会是有了吧😏😏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~嘉嘉,你醒了~

阿瞒的嘉嘉子(郭嘉):嗯呐!mua😚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mua😚😚😚😚😘😘😘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😒停!禁止秀恩爱!

东风(诸葛亮):玄德你找到药了吗?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😚😚😚亮亮~mua,我正在找呢!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……大耳贼😒你真是乌鸦笑猪黑……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😏😏谁是猪?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cnm!!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😏😏柠檬好吃吗~

义薄云天美髯公(关羽):翼德,大哥怎么把我的安眠药拿走了啊?

燕人张翼德也(张飞):不知道啊,二哥,大哥睡不着觉了?

西凉马孟起(马超):😏😏我看大哥是昨晚太嗨了~

常山赵子龙(赵云):😒😒孟起,我看你昨晚也太嗨了。

庞小鸟(庞统):😒不是说要拿治恶心的药吗?主公拿安眠药干嘛?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啊?不是安眠药啊,那我再找找。

鹰视狼顾(司马懿):@东风,我有治恶心的药,100块钱一片!

昭儿的师包子(司马师):爸😂你这是抢钱呢!

包子的昭弟(司马昭):😂哥,不对!爸这是诈骗呢!

鹰视狼顾(司马懿):你们懂个毛线!都给我闭嘴!我这叫经济头脑!

吃葡萄不吐葡萄皮(曹丕):@东风,我也有,我只要五十块一片!

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(曹植):哥😂你这是五十步笑百步吧,@东风,我只要二十五一片!

昂首阔步(曹昂):我,我只要12.5一片

仓鼠(曹冲):😂😂这怎么越整越少了,那我就6.25一片吧~

阿瞒的嘉嘉子(郭嘉):😏😏妙啊!不愧是我的儿子们~有前途!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孩子们,继续忽悠!让大耳贼破产!

东风(诸葛亮):……话说徒儿,你应该去医院看看~

甜姜不约(姜维):???为什么啊?我没生病啊?

东风(诸葛亮):@士季不会,出来!我有话问你!

合肥武士张八百(张辽):士季不在,他去军营里了。没拿手机。

江东猛虎孙二谋(孙权):卧槽!张辽!赶紧跑!

赤壁夷陵两把火(陆逊):😒😒真没出息!再跑我跟你分手!

江东猛虎孙二谋(孙权):😭😭伯言,我害怕!哥!

策马奔腾(孙策):😒😒敢欺负我弟!是时候该我江东小霸王出场了!张辽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?

合肥武士张八百(张辽):……

握瑾怀瑜(周瑜):……闭嘴吧!西游记乱入什么?

策马奔腾(孙策):😞😞对不起>人<!

士季不会(钟会):??怎么啦?我刚看见。

东风(诸葛亮):看看你干的好事儿!伯约怀了你的孩子了!!

士季不会(钟会):真的嘛啊啊啊啊啊啊啊,伯约,我要当爸爸啦啦啦啦啦啦~伯约我爱你!😚😚😚😚😚

甜姜不约(姜维):师父您不要乱说啦!我只是有点儿恶心而已嘛!!

东风(诸葛亮):你这傻孩子,被别人欺负了还不知道呢!!钟士季你该当何罪!

士季不会(钟会):😞😞是我的错,我没有照顾好伯约!

士季不会(钟会):@奉孝的瞒瞒子,老板我要请假回家陪媳妇儿!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不准!好好工作!

阿瞒的嘉嘉子(郭嘉):不准个鬼!钟姜的爱情多么感动啊!准假!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好好好,嘉嘉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那什么,士季,孤准你假了~

士季不会(钟会):谢谢魏王后😁😁😁

阿瞒的嘉嘉子(郭嘉):好孩子,不用谢😁😁。

士季不会(钟会):😁走,伯约我们去医院看看~

甜姜不约(姜维):好的~

策马奔腾(孙策):哈哈哈哈哈哈哈曹阿瞒你看你那个妻管严的样儿~

江东猛虎孙二谋(孙权):就是就是,真丢脸!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😂😂太惨了~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你们三个根本没有资格说我……难道你们忘了上次我们一起在长街跪着的时候了吗😒😒。

策马奔腾(孙策):什么跪着啊?我那是活动膝盖呢!

江东猛虎孙二谋(孙权):😂额……我陪我哥一起活动膝盖。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额……我看他们俩活动膝盖。

父愁者联盟会长(吕布):😒😒切~你们真是一群废物,还当主攻呢!看我多厉害!

月亮不睡觉(貂蝉):嗯??

父愁者联盟会长(吕布):错了错了😭。

太阳不起床(董卓):怎么回事儿!奉先你这是什么意思!😒别忘了!貂蝉是你的妈!😠

父愁者联盟会长(吕布):……老贼!貂蝉明明是我的!

太阳不起床(董卓):你再说一个试试!

汉献帝刘协:大家不要打架!

布/卓:闭嘴!

汉献帝刘协:😭😭😭😭555555

大汉 yellow book(刘备):陛下别怕!孤马上自立汉中王,辅佐你,匡扶大汉!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陛下别怕!孤马上自立魏王,辅佐你。

策马奔腾(孙策):陛下别怕,马上封孤做大司马,孤把他们打败~

江东猛虎孙二谋(孙权):@吃葡萄不吐葡萄皮,笔友给我封个吴王,我让我哥匡扶大魏😁。

吃葡萄不吐葡萄皮(曹丕):爹,给我笔友封个吴王吧😁。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嘉嘉,给二谋子封个吴王吗?

阿瞒的嘉嘉子(郭嘉):这事儿还得请示陛下,陛下可以吗?好的他同意了。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OK,陛下我们可以自立吗?可以啊,好的谢谢陛下。

汉献帝刘协:……我说话了吗?没有……

士季不会(钟会):我们回来啦~好消息啊~我要当爸爸啦啦啦啦啦啦~😁😁我爱伯约😘😘😚😚😚😚😚💕💞💓💗💖💝

甜姜不约(姜维):别说了啦,怪不好意思的。

东风(诸葛亮):钟士季你小子可得好好照顾伯约!这样吧,你上成都陪伯约来!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😁😁对对对~来成都吧~

义薄云天美髯公(关羽):😁大哥说的对~

燕人张翼德也(张飞):😁二哥说的对~

常山赵子龙(赵云):😁三哥说的对~

西凉马孟起(马超):😁子龙说的对~

奉孝的瞒瞒子(曹操):对个鬼!钟会是我们大魏的人?!怎么能轻易送到成都去?姜不约嫁夫从夫,他应该来许都!

阿瞒的嘉嘉子(郭嘉):就是就是我老攻说的对,伯约应该来我们大魏!

东风(诸葛亮):对什么对?伯约是我的徒弟怎么能便宜了你们魏国?钟士季必须来成都!

阿瞒的嘉嘉子(郭嘉):诸葛村夫你想打架?!

东风(诸葛亮):来啊!谁怕谁啊?!

策马奔腾(孙策):别吵吵了,我倒有个好主意!你们两个既然决定不了他们去哪儿,干脆让他们来我们东吴得了,这样你们两家就都不用打架了~😁。

江东猛虎孙二谋(孙权):哥,你太厉害啦😚~

握瑾怀瑜(周瑜):伯符~你真聪明~我好爱你啊😚😚

赤壁夷陵两把火(陆逊):哥~你太厉害啦!我好崇拜你啊😁~

策马奔腾(孙策):我平生不好斗,只好解斗~

父愁者联盟会长(吕布):嗯???抢我词?孙伯符可惜你没有戟~😏😏

公路(袁术):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首诗~折戟沉沙铁未销。

本初子午线(袁绍):自将磨洗认前朝~

悠悠球(许攸):东风不与周郎便~

月亮不睡觉(貂蝉):铜雀春深锁瑜逊😏~

策马奔腾:???

江东猛虎孙二谋:???

阿瞒的嘉嘉子:????

嘉/策/权:曹孟德!!!!

曹操:😱😱😱😱不是这个!不是这样的!

太阳不起床(董卓):哇偶~小蝉蝉你好棒我好爱😘😘

月亮不睡觉(貂蝉):……😒

汉献帝刘协:大家不要打架

策/权/嘉:闭嘴!

汉献帝刘协:😭😭😭5555太欺负人了!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😭😭😭我大汉天子安能受如此耻辱啊!

东风(诸葛亮):😭😭😭主公,我马上组织北伐!

甜姜不约(姜维):师父~我也去😁!北伐!北伐!北伐!

士季不会(钟会):干嘛干嘛,一言不合就让我的伯约北伐,你们不知道伯约身子不舒服吗?😠

包子的昭弟(司马昭):😁他急了他急了!

士季不会(钟会):你再踏🐴说一句我谋反!

艾草团子(邓艾):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知……知道。

包子的昭弟(司马昭):说不清楚还说什么,群主给他禁言!

汉献帝刘协:额……好的,已经禁言。

大汉yellow book(刘备):55555😭😭😭

士季不会(钟会):皇叔你别哭了😒,今天是你媳妇儿徒弟和我的好日子你都不能祝福一下嘛😒😒!

大汉yellow book:😂😂哦~对对对,我哭习惯了~来来来大家都祝福士季😁😁。

东风:😚祝贺我的徒弟~😒钟会,我已经给你买好了明天的火车票😏~

策马奔腾:祝贺钟姜😁~

握瑾怀瑜:😁祝钟姜的爱情像赤壁的大火一样热烈~

奉孝的瞒瞒子:……周瑜小儿你踏🐴……

阿瞒的嘉嘉子:😏祝钟姜的爱情长长久久不要望着江北喊既生瑜何生亮~

握瑾怀瑜:郭乌鸦……你踏🐴……

奉孝的瞒瞒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,嘉嘉说得好,我爱你😘😘

江东猛虎孙二谋:😏😏祝钟姜的爱情白首偕老,不要在柳城痛哭流涕~

策马奔腾:😚😚权弟说的好~哥哥爱你~

握瑾怀瑜:😚😚嫂子也爱你

阿瞒的嘉嘉子:孙二谋你!

吃葡萄不吐葡萄皮:妈妈,我来!😏祝钟姜的爱情情比金坚~不要跟某人一样在逍遥津被打得跳艳舞~

江东猛虎孙二谋:……尼玛,我送二十斤酸橘子给你!

合肥武士张八百:???勿cue😂眼睛已瞎!

江东猛虎孙二谋:卧槽!张辽!快跑!

阿瞒的嘉嘉子:😁😁干得好儿子~

赤壁夷陵两把火:😁祝福钟姜的爱情没有猜忌,不要七步成诗~

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:……

义薄云天美髯公:三弟他们在说什么呢🤔?

燕人张翼德也:😂😂看不懂,子龙你知道吗?

常山赵子龙:😂😂反正不是好话!

西凉马孟起:😂😂子龙说不是好话就不是好话!

汉献帝刘协:😁😁恭喜钟姜成为我大汉又一对儿有孩子的cp

奉孝的瞒瞒子:😒他们是我大魏的!

大汉yellow book:明明是我们蜀汉的!!!

策马奔腾:大耳你不承认他们是大汉的😁,你也是反贼~

大汉yellow book:😂😂别胡说,此乃一家~

江东猛虎孙二谋:😂😂哥你是不是承认你是反贼了😂

策马奔腾:闭嘴!😡

奉孝的瞒瞒子:😂😂😂哈哈哈哈哈哈哈孙二谋骂的好~

阿瞒的嘉嘉子:😂😂老曹他也骂你了!

奉孝的瞒瞒子:卧槽!文远!给我打他!

张辽开启了勿扰模式,并自动回复☞此生再也不想看见任何一只野生孙仲谋

甜姜不约:😁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和士季收到啦☺☺~

士季不会:😁😁谢谢大家谢谢大家

东风:徒儿明天带钟会来成都!

阿瞒的嘉嘉子:士季明天带伯约来许都!

握瑾怀瑜:😁你俩明天可以来舒县~

赤壁夷陵两把火:😁南京也行~

亮/嘉/瑜逊:♂&#*【文明的问候】

汉献帝刘协:大家不要打架!

嘉/亮/瑜/逊:闭嘴!!

汉献帝刘协:要不,钟姜明天来朕宫里吧😞。大家别吵了!

钟/姜:闭嘴!我们不去!

汉献帝刘协:😭😭😭😭这皇帝我不做也罢!

吃葡萄不吐葡萄皮:好嘞,皇上禅位吧!

汉献帝刘协:不是朕只是开个玩笑😁。

吃葡萄不吐葡萄皮:您答应了?好的,朕封你为山阳公~

汉献帝刘协被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移除了群聊~

吃葡萄不吐葡萄皮:好了现在我是新群主了😁蜀汉的,东吴的,快参见我吧~

众人:闭嘴!

吃葡萄不吐葡萄皮:😭😭😭5555太欺负人了!

群公告:祝贺钟姜成为我笔下第五对儿揣崽的cp鸭~😁😁




评论(69)

热度(41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