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主孙权

理性观看,正史请移步三国志,资治通鉴等史书,谢谢合作。

当主攻和对象开玩笑说自己爱上别人

宝子们,我回来啦。等不及军训结束了,抽空写了一篇~

下一篇题材看彩蛋选一个打在评论区吧~我会按照点梗数量的多少依次写哒

宝贝们,愉快食用,不喜勿喷呀,感谢🙏

round one 玄亮

刘备:亮亮,我爱上别人了!

诸葛亮【阴沉】: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!!

刘备【继续作死】:我说我爱上别人了。

诸葛亮【打电话】:喂?伯约吗?是我。A01导弹是否准备完毕?好的,目标刘玄德,威力开到最大,五分钟后发射吧。

刘备【跪】:😭😭😭别别别,亮亮,我开玩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不要啊,我爱你,只爱你一个人!

诸葛亮【笑】:我知道啊,我也是开玩笑的啊😂。

刘备【愣】

诸葛亮:傻啊你!快抱我啊!

刘备:哦哦哦,抱抱~😚

诸葛亮【发微信】:伯约,导弹关了吧,刚才打架了。

姜维:收到~

round two 曹郭

曹操:奉孝,我爱上别人了!

郭嘉【一巴掌呼过来】:呸!你个渣男!我看你是需要脖子以下的截肢手术了!我天天给你收拾这个家!做饭!带孩子!累的像狗一样,你还敢到外面乱搞?!说!那个贱人是谁?我要让他知道我的厉害!还有你!给我跪下!

曹操【跪下】:😭😭😭别生气别生气,我开玩笑的啦,奉孝,我怎么可能爱上别人呢?我只爱你一个人~

郭嘉:哼!昂儿,丕儿,彰儿,去帮我收拾一下行李。

曹操:😭😭😭😭不要啊,奉孝,我错了,你不能走啊!

郭嘉:你想多了😒,不是我走,是你要走,滚!

曹操: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郭嘉:让你吓唬我!哼!

round three 策瑜

孙策:公瑾,我爱上别人了?

周瑜:你说疑问句干啥啊?不爱我这件事都不能肯定嘛?

孙策:我……

周瑜:伯符,你真不会说谎,你这眉毛一直跳来跳去的。

孙策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你这件事我无法撒谎啊!我就是爱你!

孙策:这个挑战太难了😭😭😭,公瑾,除了你我再也爱不上任何人啊😭😭😭。

周瑜:……好了好了,别哭了,你挑战不成功,可以让权弟挑战一下啊~😂

孙策:对啊,我得去整整那小子~公瑾我爱你😚

周瑜:我也是😚

round four 权逊

孙权:???让我挑战这个?哥,你是一天都不让我好好活啊……我要是敢说这个,伯言还不得剁碎了我啊😭😭。

孙策:200块钱!

孙权:不!

孙策:500!

孙权:好叭,我试试吧,哥,你记得给我在医院订个房间。

孙策:OK~

孙权【视死如归】:伯言,我爱上别人了。

陆逊:真的?!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孙权【卧槽,伯言该不会被我吓傻了吧】:伯言,我是开玩笑的~

陆逊【拿出收拾好的行李箱】:太好啦~门在那边,请您即刻走人😁😁~哈哈哈哈哈哈哈普天同庆啊~

孙权:😭😭😭,孙伯符!!!我恨你!

陆逊【关门】:活该!

round five 钟姜

钟会:伯约,我爱上别人了。

姜维【工作ing】:嗯。

钟会:姜伯约,我爱上别人了,我跟邓艾跑了!

姜维【工作ing】:嗯。

钟会:???怎么没反应啊?

钟会:诸葛丞相的签名我给你要来了~

姜维【工作ing】:嗯。

钟会:我不陪你北伐啦!

姜维:?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😠

钟会【作死】:是啊。我不爱你了。我爱上别人了~

姜维:来人啊,把钟士季拿下!

钟会:等等等,伯约,我开玩笑的啊!

姜维:😏又多了一个魏国人质~

钟会:😭😭我真错了,明天陪你北伐~

姜维:你们有没有眼力见儿啊!抓我老攻干嘛?还不放了!

小兵【大将军最近有亿点儿奇怪,但是我们不敢说】

round six 丕司马

曹丕:司马懿,你鹰视狼顾,我爱上别人了!

司马懿:我穿女装给你看?

曹丕:呵,不爱你了就是不爱你了,你少拿这些事儿诱惑我!

司马懿:黑丝的~

曹丕:咳咳,你以为我曹子桓这么肤浅吗?!

司马懿:有兔耳朵

曹丕:那个,仲达啊,我也是有底线的!

司马懿:女仆装!

曹丕:😍😍😍……不不不,我是一个讲原则的人,不会被美色而诱惑!!

司马懿:那……SM?

曹丕:😍😍😍😍仲达,你知道的我一直都爱你爱不完~是不是?

司马懿:所以呢?

曹丕:嘿嘿嘿嘿嘿能不能把上面说的都玩一遍~

司马懿:😊滚出去睡沙发!!!葡萄没收!

曹丕:😭😭😭😭





评论(83)

热度(858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